這幾天收到很多恭喜

說的其實自己有開始不好意思

我真的覺得不是我一個人的努力

我可以走到這裡

真的是很多人的幫忙



我把拔馬麻還有我家人是一定的

我考上的那一刻我馬上打電話告訴他們

我馬麻說她都哭了説把拔好像也快哭了

長這麼大第一次讓他們這麼高興

我覺得好開心喔!

也覺得終於有在回報我對他們的謝意



還有我的朋友們老師們

沒有大家的幫忙我無法達到這個目標

很不想老套地把名字列舉出來(自以為得金馬獎...)

而幫助過我的人實在太多太多

這一年來從我的導師到問路的路人甲

我覺得每個人都在幫助我

因為所有的所有都是在學習及累積經驗

從去年七月開始到今年

其實苦説不完,而恩情也說不完

一萬多字的論文,生疏的自傳及研究計畫

不睡不吃的八月,急診送醫院,

研究計畫被一概否決而一天一夜坐電腦前趕出來

落榜時在電車上大哭,朋友和老師的mail鼓勵

家事與課業的雙重壓力與勞累

沒有辦法睡覺的最後一個禮拜

呵~其實現在說起來是可以微笑的

因為這一切都值得了




很多人說:很厲害耶!早稻田耶!!

我自己也覺得這個名號很屌

但是我一點也不覺得自己有厲害

我覺得自己還很不夠

但是我想我運氣很好

剛好考試的時候遇到我會寫的

教授也對我的研究有興趣

所以我很幸運地考上了

我總覺得都是因為太多人在幫我保佑幫我拜拜

老天爺看我人氣這麼高

所以幫了我ㄧ把





因此我可以從零開始走到這裡而沒有放棄

我不覺得是厲害而覺得是幸運

其實我一直很自卑所以也很容易給自己壓力

活到二十幾歲現在總算有個讓我可以肯定自己的東西

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個名號

但我可以抱著這樣的幸運去作更多想做的事

嗯嗯!還有很多目標未完成呢!

現在才是開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