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日本了

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的假期心情挺悶的

也許我知道一回來就要開始更艱辛的路

還是自己其實很想決定一些事...

然後今天我很不甘願地坐上飛機

本來是很無聊的狀態等起飛

這次旁邊也沒人跟我聊天

整個空一排都沒人只有我一個

結果

飛機開始用很大聲的引擎聲要起飛的時候

我想到剛剛來送機的爸媽和妹妹

還有整家人笑到不行的開心樣子

真的覺得家人真的很重要

只要他們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我就覺得很幸福

我突然想念起Lady

然後就好想哭

助跑到起飛也不過多少時間

我已淚流滿面

說實在我心裡只擔心著自己的眼妝會不會花掉

也不是這麼強烈的難過

但是眼淚就一直流一直流

好像我關掉心理的感覺卻還是關不掉它一樣....






好險旁邊沒有人

要不然一定覺得我太愛國愛得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