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才在講氣勢

現在就虛掉了

我真的是三分鐘熱度的人耶~

長一點,五分鐘好了...



太慢繳授課表,自己又很懶不想上第一節課的班

以致一個禮拜只有兩個小時的班~lalala~真的有夠少XD

選的課其實彈性不太大

因為教授的建議不能不聽~lalala~沒有早上第一節就好了哈!

上禮拜五領的厚厚一疊paper這禮拜ゼミ要用

英文滿滿我的天><

本來想說沒什麼大不了跟大學差不多反正英文就是又臭又長看懂就好

可是老師說要發表...發表阿~~~~可是日文阿~~~~lalala我會慘掉!!

已經第四天悶在家不出門(家裡附近吃飯不算)

我的預習還是沒什麼進展

那個又來兩腳無力虛的要死

全身過敏這幾天有在變嚴重加上腰痛

睡覺都睡不好我要換床啦~~~!!!

好想看醫生可是我還沒有保險只因為簽證還沒下來登錄証不能換

嘖嘖嘖~有夠煩!!



我又要開始K那厚厚的paper

看能不能不要太慘

這禮拜五台灣時間下午一點到五點半

請幫我禱告....

(超久對不對??超長的課...我開始有點討厭日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