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拉了幾天肚子了

每天都在檢討可是一直找不出原因

覺得可能是自己亂吃東西

可是明明我跟ho吃的就一樣

或是睡到中午起床就開始吃東吃西

可是很不解的是

我明明就聽日本腸胃科權威的話

起床要先喝一大杯熱水阿...

結果腸胃還是痛的要死,一吃過幾分鐘就開始痛

反正吃什麼都痛都拉就對了

今天去上課也是

早上太急沒吃,中午時間很短只吃個麵包

肚子是沒痛,可是有點在蠢蠢欲動

中間空檔去一個還蠻可愛的咖啡店喝下午茶唸書

(不是要耍悠閒,其實是肚子在餓了)

然後回學校打工到六點去找朋友吃飯

一邊走路過去一邊覺得肚子咕嚕咕嚕叫好像很餓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在蘊釀...)

然後跟朋友說我很餓兩個人開始大吃

其實也是慢慢吃

可是吃完就真的開始痛得要死

拉~~~拉~~~拉~~~~~~~

心裡真的在跟我的腸胃生氣

到底是要拉幾天阿????

跟朋友聊了一堆在學校有多難混

突然恍然大悟

會這麼拉八成是壓力......

嗚嗚....我真的壓力很大

每天都在擔心明天

現在又多了一個擔心

希望明天不要又肚子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