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


 今天我們本來只打算簡單吃個飯

 結果在踏入常去的牛角前看到一間沖繩料理 

就想說試試新的吧! 

剛進去我們兩個有點被嚇到

 這間店會不會太high 

與其說是餐廳不如說是pub

 你全權交給愛吃沖繩料理的我來點菜 

我點了每次必點的海葡萄 

還有一些奇怪的東西...哈sorry啦~

 我們坐不到一個小時,就很想逃出那裏 

"快點走,好吵,我快要受不了了!"

 覺得你講這句話很可愛 

原來你有開始被我這個老人影響 




回家之後兩個人意識到全身的衣服臭到不行 

臭的讓我們覺得很好笑

也許這就是兩個人之間的幽默

 然後你開始不停接電話 

都是大家滿滿的祝福

一邊講電話還會一邊做鬼臉給我看

你真的很開心,今天

不知道明年的生日是不是還可以這樣陪你過

就像我常常躺在你旁邊

卻不知道還有多久可以這樣看著你,也許只有半年

我跟你說

糟糕我開始習慣你了

你說你回香港也會捨不得我的.......但離開是無可避免的事......

你在日本不快樂我不能強留你

但我也不會放棄我的未來隨你去香港

終於我也要面對跟小嫣一樣的問題

我知道沒什麼是不能度過的

但我還是害怕去走到那個橋頭

今天其實跟平常一樣平淡

但我突然覺得能這樣和你吃個飯過生日很幸福

也許是因為我開始意識到我們不久的分離

我不會想要愛你愛的牢牢的

但卻很珍惜跟你這樣的相處

其實我們這麼愛吵架

卻也在吵架中習慣了對方

你說最懂你的人就是我

你說我是個適合安定的女人

你說我很好只是你自己太愛玩

沒看過我日記的你卻也說中了我心中一直以來的感慨

而如今也成了你的感慨




祝你生日快樂

我想幫你許個願

希望明年還可以這樣陪著你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