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其實很短

如果已經看的到那一頭

真的會覺得好短...



剛剛跟你談著未來

我故意忙著自己的事

我不想看你

看你就好像看到我們要分離

你說我可以每天用你幫我下載的軟體打給你

你不會嫌我煩你會有很多話跟我說

我說你本不是多話的人

我也不想這麼辛苦

更何況我們的分離不是一年兩年的事

我問你會不會捨不得我

你説當然捨不得

但是你會常常來找我

只要有假期一定飛來找我

我說你要工作,沒有這麼多假的

我不想這麼辛苦等你

也不想你這麼辛苦地來

你叫我趕快唸完書去香港找工作

我當然有想過未來去香港

但是我要在日本工作的決定是不會改變的

我才二十幾歲

要實現自己的目標現在才開始而已

同樣愛情也是說不定的

我不能跟你承諾我們分開好幾年我還這樣愛著你

我說你也會再遇到對你好的女生

你開始鬧孩子氣

你說最懂你的只有我

所以不准我跟別的男生在一起

還很拙劣地威脅我

如果被你知道就完蛋了

你像個孩子般霸道地大喊:"不要!你是我的!"

我笑你耍白痴

但其實我好想哭




以前不是不知道你在乎我

但總是怪你不願意表達出來

今天第一次聽到你這樣說

我卻不敢看你

因為我好想哭

"分開了就沒辦法了"我對你說

也許是我自己膽小沒有信心

也許是我自私不想去承受那個辛苦

你發現說不過我

還是一貫地孩子氣

"不跟你講了!亨!"

一轉頭還真的不理我



有一次跟你吵完架

我說我們這麼愛吵架

幹麻還在一起

你用一副機車的臉說你就是最喜歡跟我這樣吵架

有時候真的是很想罵你又覺得你可愛

原來你早就發現

我們兩個就是愛吵架所以越扣越緊

似乎總是在要失去的時候

特別想要珍惜

大概真的要面對離別的時候

才願意承認自己的脆弱

我和你都是



24歲了

沒那種力氣守住看不見的愛情

面對這樣的無奈還是很難過

我總是這麼愛哭的

看的到一年後的結局卻不知道怎麼樣去面對

明白怎麼樣總會過得去的

但實在捨不得你這大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