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的事情太多
時間卻太少

剛剛看到電視 
(我好像常常用這句作引言,因為真的太愛看電視...) 
日本有專門為狗狗作復健的地方
看到狗狗站起來我哭的比他主人還厲害
小時候曾經有想過要去當獸醫可是知道自己太弱 
沒那個勇氣去面對死亡
我曾經養過的小鳥與烏龜在我手中死去
到現在我還沒辦法釋懷
覺得我實在欠他們
總之當獸醫還真的只是想想

然後最近在日本才了解狗狗復健資訊
整個很想去打工
反正照顧狗狗也不需要講日語
只是不知道需不需要專業的背景就是了
剛剛一度很有心地找到了醫院的地址
結果在名古屋http://www.copin.co.jp/dmf/ 
後來在東京有找到 http://www.el-perro.jp/
等到真的想說要寫信去問可不可以打工時
突然想到自己是不是真的有那個能力
現在學校都有點讓我吃不消了...


我常這樣
總一股勁兒想做這個做那個的
我是真的想去做
但是在取捨上面
我會覺得如果真的硬要挪出時間
我還有更想做的事
就這樣很多事情被我放棄

想做的事太多
時間卻太少

其實我一點都不喜歡念書
我只是喜歡在那樣的生活中尋找成就感
唸書唸懂了我就會覺得很開心
考試考好了我也會很有成就感
也許符合社會或長輩們的標準我會安心一點吧
但說到我真正想做的事
好多好多

我想繼續學鋼琴
我想像那些在音樂會上的厲害老人一樣
身體僵硬手的皺紋數也數不清
但坐在鋼琴前手指卻靈巧地彈出令人贊嘆的音樂
我也不是要變這麼厲害
我只是想要老的時候輕鬆地彈可愛的曲子

我還想繼續練鼓
說起來我不算真的學過
在樂團呆的時間不算短卻好像什麼也沒學過
如果有機會我真的很想好好從頭學起
像真的練樂器一樣
一天面對它六個小時以上
我不是那種認真的埋頭苦幹小孩
只是覺得很可惜
已經知道這個領域的好卻沒有好好練到一個程度
所以一直是個遺憾
想把它練好

還有一些零零碎碎的想做的事
我曾想要去學做蛋糕
作個起床就要幫忙師傅的學徒
我還想去一個人背著行囊去國外旅行
這個倒不難,只要等到我有錢
我還想組樂團
如果剛剛我說的鼓練好的話
不過還得有同伴和...錢...
如果不組團的話
我想加入管樂團
夢想大的話最想加入Blat
小一點的話想加入早稻田的
不過還是得等我鼓練好
而且要練的十分好才行
真的要六小時以上了
至於剛剛講到的狗狗
我小時候有在想
長大有錢的時候
要住很大很大的房子加很大很大的庭院
因為我想要收養很多很多狗狗
特別是那些被壞人丟棄或是欺負的流浪狗
雖然我心很不堅強
不過可以這樣補償他們我會很高興
我還曾想去作訓練海豚的工作
因為海豚的心思細膩地可愛也感動到我
還有很多
實在說不完...

想做的事太多
時間卻太少
青春真的好短
雖然說人生想要做什麼永遠不會太遲
但我總覺得那是有錢人的想法
等我開始工作
就是我開始被現實扣住的時候
大概真的要養自己很多很多年之後
才有可能開始養自己的夢想
喔~還有我的小孩呢
而且我還想生三個


人生好像就是這樣
總要做些取捨
希望我老後回想的時候
真的做了自己想做的事
一件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