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辛苦的一天
心裏好辛苦

走回家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我不屬於這裡
不屬於日本不屬於早稻田
我其實不適合在這裡努力
我只想平淡一點過日子

當一切都超過我的能力
而我只想做好會的事情就好
卻沒有變的比較不辛苦
ho叫我不要在意這麼多
說我壓力是自己給自己
我每天都在努力不要去看這麼清楚
但卻每天都有人事物在提醒我
我根本配不上這裡
沒有要階級之分
但真的配不上也追不上

這班車我追也追不上
現在的情況是
我拉著車尾巴的一條繩子
拖在地上
每天每天我沒有停止滿身的疼痛
很想放手

其實人生
何必?
就像我友情試煉裡的題目
我真的只想有個穩定家庭然後生三個小孩
這個就是我的自我實現
說我ㄋㄠ說我輕易放棄也行
我不是這麼強的人
真的不是

其實我只不過是剛學會起步的小毛頭
你們這樣的"大前輩"何苦來取笑我呢?
ho說不要理那些取笑我們的人
一直不理不理
他們笑的次數就會越來越少
可是我真的很脆弱
因為他們笑我的
其實我正也在懷疑自己
我甚至想跟他們站在一起笑自己
"怎麼這樣也可以進來?"

勵志一點的話
就努力證明給他們看我是可以做到的
其實我連比都不想比-跟如此不值得尊敬的人
我在意的是自己
到底我是為了什麼在這裡我其實已經不知道了
如果連這個都失去方向
我真的會倒

也許我真的太狂妄自大
以為我勉勉強強也可以撐到畢業
如果這不是我的地方
如果只是為了那樣一個學位
我開始沒有立場說著自己在走對的路


god我需要一個醫生!
也許我最缺少的是朋友...可以在我今天很想哭的時後去見面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