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日本快滿兩年了
遇到的事情也不少
不敢說我一一闖關
但都勉勉強強撐過來了
當然跟很多人比我吃的苦不算苦
但我卻真的有一種
平安就是福的感觸
不是人身平安而已
現在是真心覺得
沒什麼事就是一種幸運
沒發生讓我不開心的事就是幸運
現在朋友在msn上會問候我最近如何
我都說"還不錯囉"
即使我覺得某堂課快要被當掉
但勉勉強強過得去就算不是什麼太壞的事
其實我可以來日本唸書
可以考上早稻田
可以繼續唸下去
都是好幸運的事
有時候家人或朋友說我真的很努力
我還有點心虛
因為我真的覺得一切都是幸運


若回到以前的我
遇到同樣的事
可能不會懂得感謝這份幸運
走出外面的世界真的會不同
我未出社會不敢說我見的世面多
但是很喜歡自己這樣的轉變!!
因為隨時都在覺得lucky阿~

希望大家也都很lucky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