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ho去下北吃飯
因為我上課上到八點餓到胃超痛
如果再煮飯我會昏倒在廚房
我們去吃了台灣菜
結果又貴又不好吃
真希望新大久保那間台灣料理趕快裝修好
我已經約了好幾攤日本朋友團要去吃了...

吃完之後跑去員工老闆都認識我的韓國店
想買兩個韓式甜餅來吃
結果他們賣完了只剩一個
我就說好吧一個也好
然後一分鐘後跟我說餅做失敗了(因為是現做的)
結果送了我一瓶可樂.........

剛剛生協也是送菜來
因為在跟我妹講skype所以就先堆在門口也沒理
結果去整理的時候才發現
我家突然出現一箱啤酒
我以為是我訂錯了
檢查了一下明細也沒有啤酒這東西
還發現我本來有訂的玉米怎麼沒來???
我想一定是配達員搞錯了
所以打電話去中心問
原來這期玉米沒有了(大概是因為下大雨吧)
中心的人一直跟我解釋下禮拜的明細會把錢扣回來
不過我在意的不是這個
我是在意那箱啤酒
因為我們家又不喝酒
這樣我很困擾ne...

結果真的是送錯了
可是我不說原來大家都沒發現
然後中心的人才叫配達員來我家拿
寫完這篇上一段的時候他剛好來
對講機中還一直問我說是不是真的有啤酒然後才肯上來
我打電話跟ho講這件事
他笑我笨
反正就收起來就好了麻
他還笑我自以為是啤酒換玉米....

等下去下北買東西
今天一定要吃到韓國甜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