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的時候
我打了mail問他
 "我今天不想煮飯,買soup餐好不好?"(當然是用日文)
然後他馬上打電話來
聽到他用小孩跟媽媽撒嬌的語氣說
"你在哪裡?????"
"我現在在新宿,今天買soup好不好?"
"我喉嚨好痛喔~~~"
"怎麼了???你是不是感冒了???"
"對阿~我現在連吞口水都會痛...屋屋屋..."
"好好那我買東西回去給你吃,然後才可以吃藥喔~
 你先喝點溫水喔!!我馬上回去喔~~"    --->活像個媽
"恩..."

雖然很擔心他感冒
可是突然覺得他很可愛
最近漸漸發覺他不再是以前的ho
我生病的時候他會照顧我
我很累他會體貼我
我撒嬌的時候他會疼我
以前我哪裡不舒服
總是像個小孩般跟他嚷嚷叫
他有時候會笑我很怕病痛很怕死
在他的觀念他覺得自己是可以照顧自己的
但他說歸說
自己也在改變
以前的ho生病才不會這樣跟我伊伊哀哀的
現在是...?小孩子在撒嬌嗎??
他在撒嬌耶~~
是在學我撒嬌嗎???
haha真是太可愛了!!

有時後從他口中會出現很道地的台灣人國語(不是台灣國語喔!!)
例如亂加一堆語助詞或什麼的
而且這樣的語氣還很熟悉...
哈~原來這小孩不知不覺中都在學我耶~
每次都覺得他好可愛!!


原來兩個人在一起真的會越來越像
覺得甜甜卻也覺得很溫暖
因為我們好像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