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臨走前
幫我下載了一個香港的軟體
可以從電腦打電話到香港的手機或是一般電話
(這個軟體超好的,一年只要繳500塊港幣)
可是他叮嚀我
因為會有買家打給他
叫我看到什麼電話都不要接
只能接他的手機號碼

然後我就很聽話的
從剛剛一直坐在電腦前等
十一點的時候有電話來
我高興了零點一秒
看到不是他的手機
想說一定是平常那個很愛打電話給他的買家吧
然後過幾分鐘又打
心裡想說一定是那個買家
因為他以前就很喜歡連環摳
所以我都很乖沒有接
然後12點有一通沒有號碼的
我想說這個更不能接了
就繼續等等等等....

終於看到那個熟悉的號碼
老公~~~!!!!
趕快接起來
我感動的都快掉淚了
哭了一天終於聽到他聲音
然後他說:
"ㄟ你真的很聽我的話耶~什麼電話都沒接ㄟ"
"對阿你怎麼知道~我真的很聽話喔!!"
"因為我剛剛用我妹手機打給妳妳還真的都不接ㄟ..."
p.s他最近很喜歡亂加語助詞"ㄟ",加的很奇怪可是很可愛~

老公他怕我要睡覺
怕他回家很晚才打給我
所以在機場想先打給我
結果我太聽話
整個只等他電話
電話裡他問我在幹麻
我說我在等他電話
"明天要上課怎麼不趕快去睡覺?"
我說我在念書(其實是在等他...)

今天因為沒吃晚飯有點餓
剛剛看到家裡的洋芋片很想吃
然後想到他今天才在唸我
"都一直咳嗽了還吃!"
所以我很聽話很乖都沒有吃

常常想起他叮嚀我的話
還有剛剛在電話裡唸我念東念西的
他很正經可是我都自己樂在其中
因為唸我再多我都覺得他在疼我!!

我的好老公你快快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