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早上十點半了
我為了這個鬼報告坐在這裡
時鐘整個跑了一圈半
真的很討厭這堂課
聽都聽不懂
想到當初是為了跟研究室的一個女生一起選
結果她現在輕鬆地就逃走了
反正大學院沒在管成績的
就給他當也沒差
但是我....我不行 ....
說真的剛剛一整夜坐在這裡
我整個不懂stiglitz這篇在寫什麼東西
超想放棄!!
弄到現在我才不是為了知識不是為了這堂課
我是為了錢..............

超無奈的
要錢也是因為要唸下去
可是我不想念的話幹麻還要錢
阿唷我都不要了啦!!
早稻田什麼鬼東西!!
不想念不想念了啦~~~~~~
我要去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