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剛剛打電話給我
你說你剛下班正開車回家
我想到
當你女朋友這麼久
還沒坐過你開的車
nanako說
男生開車時的模樣會變帥一百倍
我都還沒看過你變帥一百倍的樣子......
雖然我現在好像就已經很迷戀你了haha



我還想起前年去TOYOTA車展時
你看到自己愛車的模樣



當時我問你為什麼要買這麼大的車
旁邊的助手席還是按摩椅等等整個很豪華
你說那是你第一次自己賺錢買的車
是你的寶貝

雖然這台車早已不在了
但我一直記得當時你難過的樣子
那似乎是我們的開始
你說你的寶貝沒了沒關係
因為你找到了下一個



剛剛在電話裡
我說我想坐你開的車
你笑我小孩子
好吧我承認我幼稚
不過我不是小孩子
我是小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