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In The Night)
作詞:張懸 作曲:張懸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現在在呼呼大睡

我明白坐飛機真的會累到

 

真喜歡看你睡覺的樣子

像個孩子

很安心地睡

看著你

  我也好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