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煮好晚餐的時候

我像平常一樣在廚房叫著你

"老公~吃飯囉~!"

"喔~~"

"我今天嚐試了新菜,不知道好不好吃,可能會有點鹹..."

我ㄧ邊把菜端到桌上,一邊先把話說在前面

我每次都這樣,很怕煮的菜不好吃,所以要先說給你聽給你心理準備




吃飯的時候我們總是一起看電視

你是不說話的

所以我總是看著你吃第一口的時候問你好不好吃

你點點頭

"會不會太鹹??"

你搖搖頭

然後我才安心地吃我的飯




吃完你總會去陽台抽根菸

抽完你走進來的時候

你問我   "剛剛那個菜是哪裏學的??"

我說我沒有學,為什麼這麼問?

"很好吃ㄟ!"

你又在學我的語尾詞呵呵好可愛!

"你真的沒有在哪裡學過嗎?可能看電視學的吧?"

(因為我常常看電視的料理節目...)

我說我以前好像在餐廳吃過類似的料理,但重點我只是想把我買的菜湊一湊作成菜

"是喔~很好吃ㄟ"

呵呵你又稱讚我一次

"被你說好吃我覺得好開心喔!"

雖然只有我一個人在高興在傻笑

但是我真的覺得好幸福........













可不可以不要走?

這樣的幸福,可不可不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