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日本的勞動節
大家都放假
其實我本來禮拜四就沒課
淡是明天有發表只好乖乖呆在家
昨天朋友約我我也說沒辦法
今天有朋友從奈良來東京我也沒辦法去跟大家聚
本來還蠻認命地在做報告
因為從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ho都用視訊陪著我
可是現在我真的頭很昏很煩
翻譯這種事真的又無聊又繁瑣


你看光是用看的頭就要昏了吧~
重點是我今天還重感冒
真的是很會選時間ㄝ...

不定時地問我老媽英文時
我跟他講說
"都是這幾天跟你講太多skype! 才會被你傳染感冒的!
  你看我們倆的鼻音有多像!"
我媽聽了直大笑
用她那毫不保留形象的笑聲....

真的頭很昏
我討厭報告更討厭感冒
歐~我想到我後天還要去青年會館兩天
真糟糕....
有沒有方法可以快速讓感冒好的阿???
我已經喝熱水喝到一捲衛生紙沒有了...(請自己聯想過程)
吃飯也有吃飽吃好
(忙報告的同時還堅持要自己煮...因為太冷不想出去買外食)
老天爺快讓我感冒好吧~~~~
我不想明天報告的時候還要一邊擤鼻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