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來日本已經第四天了
現在你睡的正熟
雖然我承認晚上都會一直找你聊天
但也沒有聊很晚阿
真不明白你為什麼這麼能睡....

看著自己愛的人睡覺
都會覺得超可愛的
不管是自己的男友或是小孩(未來式)
如果這時候有人問我,最喜歡你什麼地方?
(最近常常有人問我這個問題...)
我一定說,是你乾乾淨淨的臉蛋
可能因為還有兩條粗粗的,修的很好沒雜毛的眉毛
所以更顯得臉很乾淨
好喜歡這樣的臉
好喜歡這樣乾淨的你
(雖然我們昨天才聊到你最近都忘了保養 ha~)


寶貝阿寶貝
真的很開心你就在我身邊
你說你好像從來沒離開過
因為這裡什麼也沒變
對我來說這段日子可是很漫長的阿~
儘管我已經習慣一個人的一切
也有很多部份是你錯過的沒有參與的
但是我最希望最希望的
還是你可以這樣在我身邊
即使只是靜靜地沉睡著
我都會覺得很安心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