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整個很忙
不過我這次學乖不熬夜
每天早上早點起來拼
因次不會像每次一樣
在最後一天晚上抱佛腳抱的很辛苦


可是我卻感冒了>"<
其實忙報告真的很容易感冒
可能晚上會受涼然後又吃的不夠好
不過這次我比以前注意很多
不管是作息或是飲食
然後我自認為原因應該是沒有吃蔥


其實我沒有醫學根據
自認為多吃蔥的話不容易感冒
以前好像也真的在大家流行感冒的時候(包刮我男友)
我還可以安全沒事
我自己歸因於愛吃蔥所以逃過一劫


所以我要說的是
這次會失策感冒一定是因為沒吃蔥!
然後再一個結論是
大家趕報告趕論文的時候
要多吃蔥喔~^^(亂強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