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說很混亂的一天

不過後來才發現原來有三個人比我更混亂XD

お疲れ様~そしてありがとう~



哈~回想起來真的很妙~

上次遇到這種事好像是我大一的時候?

要看我大一的俗氣照片嗎??

嘿嘿.....
                ↓ 

                ↓

                ↓

                ↓

                ↓

                ↓

                ↓

                ↓

                ↓
     

(我以前真瘦...歲月不饒人阿~~~



回到正題:奇妙的一天

其實我也沒有要敘述太詳細

因為有人叫我不要講出來haha

總之就是原宿+表參道+南青山+奈良美智+PaulSmith+假裝上過雜誌的蛋糕店

+背著鴨子滿街跑很累最後竟然回到自己家然後肚子很飽還要硬塞布丁跟蘋果派的日本鬼

&吃薯條會變大嬸然後在便利商店望著蠟燭思考著"為什麼una要跟在旁邊?"的妙女孩

&不是因為緊張卻不知道整天在high什麼猛狂笑最後出現搞笑怪老頭和莫名奇妙壓歲錢的范兒

加上一接電話劈頭就說"忘了告訴你要用力拔出來!"的瞎瓶也不能忘~


很奇妙的一天~

&ありがとう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