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得了失心瘋

好像一天沒看到就失了魂




宅了幾天終於出門

唱歌,吃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感冒加熬夜

整個晚上雙眼失神

講話沒什麼力氣

唱歌還破音(這個我想是感冒跟心病應該無關><)

很虛





熱熱鬧鬧的

好多笑聲

一心想回家

強烈想回家

原來思念可以這樣的喔?

真是奇妙的形式





如果說是感冒和熬夜讓我累的想回家

可奇怪的是那張大床對我起不暸任何吸引力

這陣子腦子真的翻得多了

天人交戰





今天ho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還是覺得他的聲音很可愛

這傢伙國語很好還會吐槽我了呢呵呵~

我給了他依如往常的笑聲

因為不希望我給他的少於他給我的






早說過了!

不想長大阿!

就跟你說這一切不是我們能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