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昨天晚上中了兩次毒

真的是消耗我的時間與體力><

不過真的感謝兩位見義勇為的男子

透過連線幫助我解決問題T_T





不敬業的版主在這裡還是要說

我沒有要講過程

我只是要來讚頌舊版msn

好險我用的是舊版(只是因為我這位笨歐巴桑用不慣新版)

要不然今天又多了一堆人中毒了~

就是因為舊版msn無法傳離線訊息

所以那個會假裝成壓縮檔的病毒(最近他的化名是photo)

還有一些奇怪的網址

在我狀態為離線的時候

停止傳染到別人家...

疑?還是新版其實也沒辦法離線傳檔案??

好啦我其實不清楚

而且常常因為大家裝離線跟我說話

我如果慢個幾秒鐘就不能回答了

真的容易被以為是裝忙不理人耶....

(作賊心虛,其實常常這樣做...)

反正我還是要說

msn發展這些雜七雜八又不是很厲害的功用

還不過就是讓病毒更加橫行罷了~

人家日本人就很安於只用email,msn整個很不流行

所以說什麼離線訊息真的是沒有多方便又會害死人...






好吧

整個立場很個人的一篇

我還是要提醒大家

運用科技過度

真的很容易被害

因為病毒跟網路科技一起在進步的阿><





*我愛舊MSN~簡單可用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