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上來本來想抱怨論文寫不完的苦水

然後回了朋友的悄悄話留言之後(在我踢壞人一腳的那篇)

突然有感而發

想要來說一下我另一個朋友




嗯嗯

他的確是我朋友

雖然他曾經是我前男友

(講的好像我很多前男友一樣??兩個啦!!就這兩個而已><)

如果說辜負過我那也算吧

當然他也嘗到了報應

雖然當我知道那件事的時候

我想要幸災樂禍可是卻高興不起來

那時候我才發現

他的報應我其實得不到任何東西

也許因為在我的愛情裡面這個人已經不存在了





不管是我也好,我的好友們也好

我常常為女人感到不捨

為男人感到悲哀

為什麼他們不懂珍惜?

他們一定會後悔的,不管幾年後!

我總是這麼安慰著我的朋友們

漸漸好多年了才發現

那哪是我們在乎的??

遺忘才是我們得到最大的成長







話又偏離了

上上篇壞人那篇說到

"如果是朋友,各自成長,我也會高興你的成長"

其實我在說我的某個朋友

他真的變好多好多

偶爾msn會聊一下近況

只有文字我都可以感受到他的改變

也讓我很高興我們是如此輕鬆地

還當個朋友

即使是久久的一個問句一個關心

都會讓我覺得是淡淡地沒有負擔的

甚至我會忘記什麼前男友的

因為從此以後他就是我朋友

雖然可能這輩子不會再見到面(msn文明科技病?)

這樣互相記得有這個朋友就覺得很不錯~





現在看到他得到幸福

也懂得好好對待他的好女友

我為他感到開心

如果每個人都可以從愛情裡成長

然後不只是找到幸福

還可以給別人幸福

愛情就不會常常搞的這樣烏煙瘴氣了





不管現在如何

不管未來變怎麼樣

期許自己不要忘記追尋「相乘幸福效果」的戀愛

共勉之~









PS:還是要抱怨一下我的論文!
    寫不完啦~~~我的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