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開始於我前一天去個充斥著年輕人的party

然後三個老女人為了要喝夠四千塊所以一直在喝酒

我其實也喝不多

最後一杯還剩一大半還沒喝完就走

(有人倒是喝個精光)

現在想起來好險我沒喝完

要不然今天就不是兩顆止痛藥

而是要三顆了吧><




真的是每次快死掉的時候

就求求老天爺放過我

我下次再也再也不喝酒了

然後每次又破戒真的很糟

好啦我下次會算好

各退一步麻

我知道老天爺大人已經對我很好了

每次都讓這種幾乎要用爬不能走的痛

只發生在放假無事的日子

下次我會乖會算好

不過本人身在日本又是有時候需要發洩情緒的女人

所以酒避不了很抱歉




總之今天因為連肚痛反胃手腳發抖什麼都來

我只能在被窩裡度過

不過說實在我很佩服自己的熟練

一發覺不對勁趕快把所有東西準備好在床邊

深怕下北澤那次的情形再出現

還好在我睡了兩個多小時之後就好轉了

不過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

而我事實上由於長期以來的疲累

是睡到下午兩點被痛醒的

所以我幾乎是睡了十五的小時....





然後故事的結尾就是

我現在睡不著了




然後接下來是讀後感

不要說我沒努力過

因為明天要早起所以很早去躺了很久也沒用

自從大學開始會失眠之後

我覺得睡覺在我的人生當中就不是件挺快樂的事

(因為對很多人好像是?)

雖然這一兩年有比較好轉

我其實也很清楚今天睡不著的原因不是睡太多而已

我真的很煩很沮喪然後又氣自己

長這麼大怎麼抗壓性還是很弱?

有時候真覺得我這個人在這個社會存活很糟

想到以後出去工作還是找不到轉壓力為力量的方法

就算唸到這裡也沒用阿

如果說朋友要安慰我

"不會阿~你考上早稻田很厲害啦~"

真的覺得考上有什麼屁用

也許讓我進得了公司

可是沒能力抗壓性又低還是會被識破吧

被識破就玩完啦

每次都是這樣

而我好像都只會逃避

所以學什麼都半斤八兩吧




明天的音樂會

一直一直告訴自己就豁出去

搞砸就搞砸

可是總覺得如果搞砸了

我就不想待了

真不想當老鼠屎

不想當每次演奏會前指揮還有大家擔心的對象

還有論文也是

連我自己都沒有信心

都不知道怎麼拿我的論文去說服別人

說到頭來

活到25歲

還真不知道自己會什麼






講完了

我還是不想睡

不過其實我心情也不是這麼糟

只是煩躁需要發洩

我想都是因為最近事情擠在一起讓我煩了

不過我的胃讓我的腦好像不這麼多想了

因為它餓了><

真是的!

減肥的夜晚又讓我睡不著

折磨我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