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日本時間半夜三點

一直在聽這首歌

重複聽

其實是因為剛剛整理房間時聽音樂

聽到這首的時候

莫名奇妙鼻酸

很多情緒在裡面吧

一部分是太入戲

因為是最近很愛的日劇"プロポーズ(求婚)大作戦"的主題曲

從這個關係圖就可以知道這部戲很妙~



每次看都哭很慘

覺得這部拍的很好

傳達了很多東西

明明不應該會有共感的我也哭成這樣><








我想也可能是歌真的很touch

不愧是桑田佳祐(拜)

邊聽著歌

然後看到衣櫃裡你的衣服

想到你來的時候忘了拿出來給你穿

想到你來的時候我應該再多看你一點眼跟你說一點話

想到你來的時候很多事都還沒做

你就走了




那天

我還是一樣忍不住在回家的路上大哭

為什麼

為什麼當你來的時候

我很快就可以從一個人馬上習慣兩個人

雖然我在第一天的時候說

"我們只有不到90小時可以在一起,所以要很珍惜!!"

但是我卻還是很容易地

習慣你在我身邊

習慣你洗澡叫我幫你拿毛巾

習慣你睡覺的時候很快就意識模糊不陪我聊天

習慣你賴床的時候像個小孩叫我拉你起來

我們倆就是這麼容易習慣對方

習慣到你說你好像沒有離開過這裡

這麼容易地習慣兩個人之後

當這一切再度抽離

我才驚覺

要重新習慣一個人怎麼這麼難

明明一個人坐車然後騎腳踏車回家已經這麼多個月了

但是那天我在電車上卻要忍住不讓眼淚掉下來

騎著腳踏車時我已經淚流滿面

如今再也沒有大大的背影幫我擋住一切

想到被你載著的時候

就覺得好幸福也覺得好懊悔

為什麼那時候不好好記住每一分每一秒




到處都是你的影子

叫我怎麼習慣

快樂之後是痛苦

雖然已經預期到

但還是很不爭氣地大哭好久





而你

你只是不停地說著

「等我,我會再來!我一定會再來!」

一直說一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