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是因為不爽到極點

對我的學生職業不爽

對我的論文不爽

對我的頭腦不爽

唸書唸的很不爽

然後又很累

因為沒錢很不爽所以要去打工

可是打完工又很累也很不爽

明明很累又要趕回家做報告做論文更不爽

所以這幾天做電車在路上整個對路人很不友善

一副「不要來惹我喔!」的超~~級臭臉

我覺得我臉上皺紋一定變很多

腦中也好幾千萬個細胞變相(因為聽說過人生氣的時候細胞容易變形成癌細胞)

然後我又累吃的又不夠好所以免疫系統差打不了多少壞細胞

所以說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得癌症




ㄟ?其實我這篇不是要講這個耶

我是因為剛剛看到日本鬼寫花火大會的事

突然很想來宣揚一下

”我死都不會去花火大會”

如果說痛苦經驗其實我來日本沒去過

但是我真的受夠了人多的地方

應該我就會用那種要殺死人的眼神橫掃我週遭的路人吧

「不要碰我!」「檔什麼路阿?」「拜託不要在路中間聊天好不好?閃開!」

還有看到日本鬼寫他朋友去年的經驗

我想到之前跟毛毛和夢還有小筑去101附近跨年的時候

說起來我們真的很笨

也不是要去看煙火

可是過了一個很鳥的倒數之後竟然要跟那些人捲在一起

然後到半夜兩點都做不到車回不了家

我真的很無法理解每年人越來越多

為什麼還是有人想去?????????????????????????????????問號異常地多





更何況是人爆多的東京

叫我去花火大會想都別想

就算我男友約我去我也不會去(事實上之前我確實讓他跟朋友去XD)

有人說那真的很漂亮現場看臨場感真的很好等等

以前在台北有看過一次真的覺得好像就在自己頭上一樣

雖然知道台北跟東京不能比

不過還是沒辦法吸引我

看完就沒了阿(情緒化的我竟然理性起來??)

我想可能跟我不去迪士尼是一樣的道理吧

如果只有在那一瞬間感動基本上整個就被我討厭人群的心情壓了過去




每年都在增加人數中的花火大會看來

覺得日本人真的很喜歡擠在一起耶

不認識的男生女生胖子瘦子老頭歐巴桑

大家平常電車肩並肩屁股碰屁股頭靠頭擠在一起

有的還窩在別人懷裡

然後花火大會也是熱的要命(不像電車有冷氣)

也喜歡這樣擠擠擠

大家藉由汗水與熱氣緊緊相連在一起(鋪哈哈哈~好噁喔!可是我個人覺得十分貼切)

雖然花火真的很漂亮

不過日本人可能真的很注重付き合い

好像不跟大家去花火大會就會很掃興or仲間はずれ

情人的話好像就是要一起去看煙火才浪漫而且要穿浴衣

還有很多女生男生是要來找對象的吧




其實留學生的話

せっかく來到日本怎麼樣都要去一下體驗一下

我好像真的是怪咖

又要提到迪士尼

來留學好幾年卻一次也沒去過的

不知道會不會只有我???

不過我要強調,我小時候去過><

(好八我知道這個強調一點都沒用,尤其對可以去很多次的日本鬼來說XD)





阿唷威呀我的媽

我怎麼可以喇賽這麼多廢話

看到這裡的人真是辛苦了

我其實沒有要講什麼哈哈哈

可能因為今天早上七點起來去練樂團現在整個累到一個程度在亂high






人生為什麼不可以只有煮飯跟練樂團就好了??

我要當家庭主婦啦~~><~~





(非常好,寫到後來跟標題完全無關=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