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天上班

真的只有標題那個字

不過自己終於開始做一些office的工作了

ho很ジー

竟然傳mail說什麼:もう子供じゃないぞ

=_=


不過今天會很累也是因為昨天剛從日光回來

除了累死人的寺廟巡禮之外

吃了一些日本道地的山料理,還坐了輕舟過萬重山

這些體驗我好愛

雖然我坐巴士做到吐發誓再也不去日光(電車沒辦法直接到)

但是如果有別的地方可以讓我這樣享受的我還想去

之後再放照片給你們看(出了名的上傳照片懶人就是我)

總之真的很讚!





然後明明很累一回家還玩電腦玩到現在

成果就是我網誌下面那些東東

外掛好玩的東西太多任君挑選

如果跑網頁不會變重變慢我真想都貼上來

現在新出好多好好玩的

看來只有用更新的方式

等我看膩了這幾個再換吧

不過我肯定捨不得換掉小小ho的

真的是很糟的移情作用

讓我想到在日本電視上看過心理學家說

一個女生他的手機封面或是手機裡面都是寵物的照片的話

表示她是寂しがり屋さん

我想某種程度上來說準吧XD




不過再說回到工作

雖然只有第一天無法說什麼大話

可是我覺得做這個還蠻やりがいある的

一方面又跟台灣有關

也可以增強翻譯的功力(不過希望不要每天...)

加上我又經濟拮据orz

あ~あ、不過總算有工作就好了

我想徐先生還在放我們鴿子當中吧唉~



ps1:漢字的那個有興趣的可以練習喔~雖然它都猛出一些生活中不會用的字,不過還是會有一兩個役立つだよ!
           然後在下面一直走的那位,我髮型衣服配超久不知道有沒有一丁點像我??我盡力了>"<(ㄜ...身材除外,我是肥婆)
ps2:有很明顯開始參雜日文嗎?因為小小ho必須要吃日文才會講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