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發日光土產還有台中土產給蝦萍東尼和克莉絲

想說留幾個給日本鬼和范范雖然猴子很醜很像細眉版蠟筆小新

然後包裝紙撕下來都放在紙袋裡

我說我要把垃圾丟在店裡

可是大家一致認為會被誤以為是忘れ物

於是我跟家聲去廁所丟

我看到廁所的大垃圾桶還高興了一下說太好了

然後回到家也沒事一直到隔天才熊熊想起

跟包裝廢紙裝在同一個紙袋的盒子

裡面還有餅乾阿阿阿阿阿..................










我真的很喜歡把好好的東西丟到垃圾桶


而且是大垃圾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