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新的meromeo已經不吃無名的字了

害我還很高興養了小小ho

屋...

然後之前就知道無名要跟雅虎合併帳號

可是就很懶的去用整合

終於剛剛整個被限制住硬叫我整合

沒辦法只好去申請一個奇摩

結果他又說帳號不能跟其他網頁刊登的一樣

硬是不讓我用unayang

害我又要多記一個帳號

真的很難搞耶雅虎奇摩

之前一直沒有用台灣雅虎就是因為我忘記以前的帳號的密碼

然後填的信箱我也很久沒用所以忘記密碼

想申請一個他又說身分證字號已經重複

整個就是沒辦法用氣到不想理他

一年以上終於我的舊帳號不再成為我的申請障礙

不過還是覺得他們家很麻煩.....






頭暈了

今天整理完王品的訪談資料就整個頭暈

聽到錄音裡自己做作的聲音真的快吐了

還有五間要整理我的媽呀

頭好痛頭好痛


PS為什麼無名還是這麼少表情圖案阿???
     真的很矛盾狠想移可是這邊文章又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