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這裡之後

其實對無名還是很捨不得

本來剛剛要開始弄這裡的相簿

可是還真的不知道從哪裡"從新開始"

老實說無名那兒有已經上傳的一大本

只是還沒寫旁白所以沒開放而已

還有其他跟ho有關的其實比較是以主題分

不是以日期分

所以還真的叫我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昨天被ho笑說我為了一個littleho要搞這些有的沒的

(他開刀完第一次笑,我想他應該很認真地在取笑我...)

可是就覺得都養了而且好想看他長大喔

而且朋友也搬了

就算我不搬也是要常常來pixnet

結果現在搬到這裡littleho的成長還是有問題

都不知道是怎樣>"<





想說

相簿放無名網誌放這裡好了

這樣真的是很麻煩

可是那些跟ho的照片要我再重新上傳再整理

想到就累...

難道真的要放棄小小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