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很霸道

今天竟然徹底地排擠我們這些舊版支持者

說什麼我不下載新版就不能登入

可惡可惡

我就只好下載了新版

(ㄟ?你幹麻這麼討厭新版??)

其實也沒討厭

只是人家習慣用舊版了麻~~~~~

現在換新版好不習慣喔

我不了解只是一個談話工具幹麻用的這麼豪華

只要有視窗可以打字可以視訊講話就好了咩

msn想要做更新就作一些更有意義的突破

例如視窗可以連在一起放大讓我可以一目瞭然大家跟我說的話

或是可以多方視訊會議談話之類的








(突然覺得這話題有點無聊,想換)








今天去品川的王子飯店吃飯

想去的那間排到不知道哪裡去

跟我們說要等兩個小時我的媽

所以我跟姑姑改吃樓上的那間バイキング

ご馳走様でした

東西其實還ok沒有什麼太驚艷的

可是他的沙發讓我覺得晚上一定超棒的

沙發幾乎都是半圓狀

餐廳兩旁根本就是一面牆般的落地窗

然後沙發都是面向著那面大窗

連廁所的view都很好XD

重點是晚上一定超美的!

嘖嘖嘖~真的是情侶好去處!






(我還是覺得這個話題有點無趣....)






好吧我老實招來吧

其實是我剛剛要寫的東西忘記了>"<

明明一堆很想寫很想講

可是現在卻怎麼樣都想不起來

然後又很垃圾的想寫的飼料文

如果你們很捧場地看到這邊....

真是對不起你們





等我想到要寫的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