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一發出前面那篇之後

我馬上想到我要寫的是什麼了!!!

我要說的是我的ダイエットプラン

(譯:減肥計畫)


 
雖然這句話是女人最常講的一句

世界上幾乎所有的女人都在減肥只是有沒有在做而已

雖然我也有在做只是有一下沒一下的

大家都是這樣的麻呵呵呵(幹麻拖別人下水,明明肥的就我一個><)

とにかく とにかく

想好好利用剩下的一點點暑假(不要懷疑,我還在放暑假)

比較能控制自己的時間跟飲食的時候(因為幾乎都混在家也沒人約)

趕快多做一些補救

不要再讓我的肥肉橫飛下去了

我不期望可以瘦回原來的樣子

但至少不要再讓我去年買的衣服躺在裡面流淚了







說到衣服

其實胖這件事情

著實拯救我的財布不少

因為這幾年在日本試穿然後被我淘汰的衣服應該有百分之八十

最近百分比降低的原因是因為我已經會用肉眼看出失敗率了

反正這點是我唯一安慰自己覺得好加在的一件事

好加在有變胖,要不然日本這麼多漂亮衣服我又有買物依存症真的早就破產了!

(我真心說的!!)

不過因為穿以前的衣服太緊或顯的太胖害我沒衣服穿必須去買新的

好像又是另外一回事

這一加一減好像還是讓我買物依存症開始狂肆

日本鬼,今天我買到皮衣拉拉拉~~~(ここ言うかい!)





回到我的計畫

其實也不過就是持續之前的睡前運動

而且這禮拜開始東京變好涼喔

真是適合作瘦身運動的季節

然後還要加上晚餐吃サラダ

日本キューピー有各式各樣的沙拉醬


可以常常吃不同口味的サラダ

其實我之前就有在吃

吃了好一陣子シーザーサラダ(凱隡沙拉)

後來改吃山藥沙拉

可是不管哪個都沒辦法連續吃,會膩

所以我看我要來好好研究キューピー的レッシング各要搭配什麼菜

希望不會太難才好><





サラダ晚餐加上睡前運動

應該可以了吧???

應該會有效吧???

話說我今天下午吃バイキング所以晚餐沒吃

現在好餓喔..................

還是快快做運動快快去睡

明天又是累人的上班

等下睡前還要點養潤水

要不然眼睛真的會壞掉阿那個工作



PS 
大大推荐養潤水
 
雖然我說不出實際經驗說他很有效
    
可是跟一般眼藥水比他貴超多
    
所以我想它應該是真的很營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