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班,穿了一件很像ホタル會穿的衣服

然後下班的時候在電車裡面發呆

從車窗的倒影看到自己疲憊的樣子

只想趕快衝回家

然後想到今天大老闆叫我加入某project當他的助手

整個有受寵若驚到

但是我整個就很有幹勁地想做好

「頑張ります!」

我想起ホタル的樣子

而且我們這群平常生活就是一副干物女樣

現在整個又更像了><




不過我還是要說

今天這件衣服真的很像ホタル的衣服

其實我昨天才買的…

果然是很受日劇影響的歐巴桑

可惜今天沒那心情照相

我回家都七點半了只想趕快吃飯快餓瘋

不過我倒是不會喝缶ビール啦哈哈~

我看我等下去到我那個杏露酒來喝好了XD

阿唷可是沒有坐在縁側的部長啦~~而且要指定藤木直人型的!

(↑發花痴)





至於什麼叫做很ホタル的衣服

除了像我這種死忠劇迷看了十集有感情也有默契可以了解之外

大家也可以上官網看它的ファッションチェック(FashionCheck)

(目前的頁面是有關第十集的衣服,拉旁邊的選單可以選集數,然後點人它會介紹整身的Fashion)

其中第六集的衣服我看的時候就覺得很有親切感



後來跟我一樣是死忠劇迷的堂姊也跑來跟我說「那件衣服跟上次你穿的那件好像喔!」

嘿嘿沒想到一年前買的衣服可以維持流行感~只是我穿起來實在是越來越緊了金害><





不過我發現ホタル衣服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遮掩肚子腰圍部份

角色本來就是設定ホタル是個愛喝啤酒有肚肚的女生

沒想到我意外受用~

話說今天穿起來效果還不錯!

以後就多買ホタル衣服好了~~





<<我不喝啤酒,可是我有肚肚…>> Orz







PS
我的小小ho長大了!!

長了小小腳好可愛~終於不用再嬰兒爬了~

他也開始會講話了(按他按他!)

不過果然是中文網誌養出來

都盡講些怪東西看攏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