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我竟然感冒了!!

雖然第一個想到昨天在我對面一直咳嗽的討厭男生

(討厭不是只是因為他咳嗽而已)

不過我還是人很好的排除他嫌疑

因為感冒應該是有潛伏期吧?

我想應該是前天晚上睡覺的時候

我整個躺下去還沒蓋棉被就整個太快睡著

一直到早上我才發現棉被"一直"睡在我旁邊而不在我身上

應該是那時候著涼的吧我猜







我現在好像還發燒

怎麼會在這種時候感冒啦......

まったく..........

所以說人真的不可以茶不思飯不想睡覺不好好睡,整天只會胡思亂想

要正常作息+正常飲食阿~!!

(今さら覚悟すんの???)

而且昨天搬樂器整個手拉傷

現在我左手連拿杯子都痛T__T





阿唷.....

明天的上班整個就一個壞開始

我應該會一直咳嗽加擤鼻涕吧

而且向來工作時間不想睡覺的我

應該會整個ふらふら吧....

希望明天不要忘記重要的任務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