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為什麼每次每次


你走的時候


我的都這樣刺刺痛痛的?


為什麼??







可以去大吃大喝


不怕醉也不怕胖的吃喝


可以大聊天大聲笑


最後回到這裡的時候


看到你這幾天留下的影子


我還是忍不住哭了


是寂寞嗎??


我不知道它的成分有多少


不過我知道眼淚中還包含著更多


因為想到你吃東西的可愛樣子


想到你學著小島的搞笑樣子


想到總緊緊握著我的溫暖大手


想到那天我們在家附近散步的時候


你牽著我的手說


「我們什麼時候要結婚?」














你說


我怎麼能不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