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新一季的日劇整批又要上架啦


最讓我有興趣的就是福山雅治演的ガリレオ啦~




福山雅治超久沒出來演


而且搭配柴崎幸感覺這部日劇整個就很帥氣


(我覺得柴崎幸有讓男主角更帥的綠葉功能,而且這女生她自己也很帥)


重點這次是東野圭吾的作品


一定不會流為芭樂劇情


繼白夜行之後


我相信這部也不會讓人失望!!







剛剛看完ガリオレ第一集


雖然前面十五分鐘顧跟我媽講電話沒看到


還是覺得超讚的!


比起一般的刑事或偵探劇


雖然沒這麼緊張


可是因為福山雅治演的很高尚又優雅


加上他跟柴崎幸的微妙互動


明明是在調查事件


我整個看的很高興還拍手叫好入戲第一名的阿我


超開心的~又是一部好劇!


我最喜歡看有帥哥的好劇了









PS:東野圭吾的作品怎麼封面都很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