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要傷心到碎掉了啦


胸口都虛虛的


似乎只要有一陣風吹過來我的心就會碎成千萬片


天哪


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我還是不能自己堅強一點


也許口口聲聲說要靠自己的人


反而才是最無法獨立之人











我這旱鴨子


溺水溺得不成人樣


日本鬼你整個就是「的中」阿


唉呀呀


咱們楊家的女人就是這樣才會脫離不了那詛咒般宿命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nayang 的頭像
unayang

丸♥の内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chalette

  • 是因為我是日本鬼所以看不懂嘛?!﹦_﹦“
    的中是啥意思???

    我真是不關心你
    下次在msn上問你好了...
  • 那是日文啦

    我有要找你講阿
    可是你msn都不理我T_T

    unayang 於 2009/03/14 13:25 回覆

  • chalette
  • 我哪有不理你 冤枉喔
    你上次找我講話也是問我要不要去韓國玩得時候吧w

    話說回來 日文的意思我是了 雖然是事實不過其實也不是很開心的感覺就是了 遠目
  • 哪有 明明我前幾天就問你

    你這個周末有沒有控.....


    還有你的中文越來越難懂了耶....

    「雖然是事實不過其實也不是很開心的感覺就是了」?

    什麼事實??所以你有想起來你的中什麼了嗎??

    unayang 於 2009/03/15 00: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