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會被我的經理笑死



這傢伙怎麼可以這麼妙XD



害我今天在辦公室失聲大笑了一下




一個堂堂的經理就這樣彈開真的超白癡的啦




好吧我實在無法用文字解說




會跟我見到面的人當面再問我吧~我演給你看!




(這麼一說,會看網誌平常又會跟我見面的好像只有...2個人?.....)

 








今天大概六點半的時候



老闆又用他那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



手上拿著一疊資料



加上另一個小小經理在旁邊慫恿「楊さん、予定ないでしょ?」



(「え?何で知ってるんですか?」「きっとないでしょ」=_=;)



就這樣



晚上的加班又開始







好啦



其實我沒有討厭加班



只要「有事忙而且周圍的大家都很忙」就好了









雖然人家說日本人工作效率差又愛加班



可是我覺得每天大辦公室裡每個人都好忙



尤其是我們專案裡的人每分每秒都在忙沒看過他們休息



趴趴趴地快速打著鍵盤(msn是超級禁止所以不可能)死盯著電腦或是大疊資料



然後每天大小會議都可以交出一堆東西超強



總是不時地走來走去去開會或是問工作的事或是報告事情



辦公室不算安靜但是可以聽到別人講話,還真的都是在講工作的事沒人聊天



連晚餐都只是買個餅乾或麵包然後繼續坐在電腦前



(因為其實辦公室裡不太能吃東西我想只有加班人的晚餐可被許可吧)




我晚上接了那個工作也是




好幾個鐘頭死盯著電腦我覺得我眼睛快爆掉




因為我一看到我們家老闆拿給我的資料時整個超怕做不完




(而且他自己打開的時候也驚呼一聲是怎樣= =)




忙到十點時坐在我們旁邊的銀行小主管說他差不多要回家了叫我們不要太累




結果他竟然留下來等我們




然後我跟我們家老闆就變的更急




兩個人埋頭努力完成那密密麻麻的鬼東西




銀行小主管還在旁邊笑說你們不用這麼趕啦~我只是無所事事而已(下次再來講這個又帥人又好的傢伙)










22:45



退社。










今天東京好像很冷




可是我穿了平常不穿的襪子所以不覺得跟平常有什麼不同




加前輩三個人邊走到車站邊聊天




只見我們家老闆冷到牙齒打顫嘴巴僵硬整整露出上下整排牙齒




可是せっかく着てきた大衣卻整個門戶大開




我馬上嗆他




這麼冷你幹麻不把大衣拉上阿




「外面..很冷.....可是..等.....下電車..裡...會很.....熱!」(翻譯畢)




=_=




這時候旁邊的前輩已經不想理他了(習慣了吧)














我們家老闆真的是很怪的人,怪事說不完




可是我還是要說




可能跟我還蠻合的XD




因為會鼓勵你請假去辦私事還會跟你一起躲避無聊開會的經理




去哪找阿~



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