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竟然不斷地出現想交男朋友的念頭


一定是工作太忙太累頭昏了我


想當年(不過就是半年多前)


在14F的時候腦子裏至少還會有兩種東西-樂團練習的曲子跟銀行系統


現在我大概只剩下一堆系統名稱和會計這鬼東西了吧我(然後還不知道意思才噁心!)


煩煩煩


禮拜五的晚上坐在家裡的地毯上不想動


想要像以前一樣很開心地想著明天後天睡到飽什麼很爽


可是馬上就從腦子裡跳出工作這病毒般的東西


然後我就被感染了


於是開始不自覺地處在「周末就是要唸書唸書唸書要不然做不好下禮拜的工作」的半強迫意識下


接著我就很暈很想吐


連一個禮拜下來靠日本蠻牛勉強撐過的疲累身心,其自主權都被壓到看不清楚


我知道你們很累可是主人我有點無法將電源全部off









我看要再去多買一點美容補給品


我已經開始對膠原蛋白免疫了


(もう効かない年になったの!?)









我不否認我想變成工作狂機器人


但是是漂亮的工作狂機器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