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新家後 忙了一陣子
買了些雜七雜八的生活用品還有鍋碗瓢盆
開始了我的主婦命...

自己煮東西吃實在好玩
而且不負我金牛座的主婦特性--好吃! ^_^
不過很多地方還在慢慢努力中
相信有一天我可以成為一個料理達人挖哈哈~

現在放假中所以腦袋很無聊 
每天睡前睡醒想的都是:要煮什麼菜好呢?
懶懶地起床化個妝 穿個簡便的裙子 
悠閒步行到下北沢
在小巷裡鑽來鑽去看看有沒有特別的小店
要不就在超市裡轉很久
看到什麼也想買回家煮看看
呵~

有人說我實在是家庭主婦 也有人說我不愛玩愛呆家裡像老人
現在我真的有享晚年的感覺
在這個可愛的小鎮
每天生活簡單又悠閒
我看我再不開始上課
都快忘了自己的學生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