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發現抽象的東西
也可以讓人想吐
我趕論文趕到很想吐!


今天終於趕完給老師看
可是就像老師說的
這只是開始....
GOD!!


就在大家享受暑假的時候
我在老師的辦公室裡搞到晚上六點多才出來
看著熟悉的街道
我覺得很恍神
一個人的感覺...很強烈


去新宿藥妝店晃一下
很久沒有出去晃很久沒有買東西的感覺
走在新宿的馬路中間
我覺得好孤單...
在這裡,每天晃的地方
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了....


走去SAZABY看看有沒有出新包包
看看andA出了很多新款衣服很好看
後來走去LUMIE裡的一間スープ店
以前就很想去都沒機會
我點了大碗蔘雞湯
因為它上面寫說可以補身體解疲勞....


那是一間很可愛的店
座席超少的, 你看了準會佩服日本人的空間設計
我坐在真的是只能一個人坐的座位
整理一下我的論文
等蔘雞湯涼


其實現在什麼都不想做的我
會跑來寫網誌是因為那碗蔘雞湯
日幣七百塊
所謂大碗也不過就是像杯麵那般大小
(請別想到咱們台灣的大碗牛肉麵,nonono~)
可是真的很好喝
可能它的蔘也不是這麼蔘
(因為除了兩顆枸杞之外我吃不出也看不到什麼漢方藥在裡頭)
可是真的好喝

喝完我跑去買GAP隔壁一間洋果子店的派
那也是常常看到很想去可是都沒機會
今天我真的想好好地犒賞自己
因為我真的好像很久沒吃東西了><


說到沒吃東西
寫論文還真的是廢寢忘食
可能因為時間在推我
所以我的生理鬧鐘當掉了
也不餓也不想吃東西
不用量我也感覺到自己瘦一圈
可是為什麼每次都是先瘦胸部:(


tonikaku....那碗雞湯是我這幾天唯一有感覺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