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枝大根有夠大根的!
這還只是一半而已!
送菜來的時候我簡直傻眼....



加入生協組織應該有三四個月了吧
當初是因為想要節省去超市買菜的時間
所以加入了日本主婦的行列...

其實沒有很清楚整個組織在幹麻
也不是因為有多支持環保啦什麼的所以加入
可是加入之後慢慢了解他們的一些理念
就覺得其實加入還不錯
感覺很健康的一個組織

訂菜的方式是每個禮拜送出注文用紙(俗稱點菜單)
然後他下禮拜會專程送來,同時我也給他再下個禮拜的注文
最好的是,這個組織裡賣的東西可以值得信賴
像雞肉的話講究無抗生素,青菜的話也都沒有農藥(還註明說如果有蟲請見諒...)
總之就是有品質保證
別以為日本處處都是高品質
很可怕的事情還是有在發生
上次就報導超市裡賣的可樂餅參雜大量的針(真不懂是怎麼參的...)
"針"~~~耶!!光聽到就喉嚨就發麻,而且還真的有人吃進了肚子裡.........

總之這個組織很讓人放心
也省掉我很多時間
而且它的目錄真的有夠厚的一碟,什麼都賣
衣服家具棉被...所有家用品能想到的都賣
目錄每個禮拜都不一樣
應該有50%以上改變
每次看都覺得很新鮮,覺得日本人的腦子真是無奇不有
可能他們的專利費很高吧-.-

喔我都忘了說
每個禮拜都會有專員送來
免不了寒喧幾句
結果我就這樣被稱呼作"奥さん"了("太太"的意思....)
聽到的時候很妙,算了我也不想辯解
反正日本年輕主婦這麼多
被稱作是太太也不會太生氣啦^^"

有時候我覺得我融入這個日本社會
不是以留學生而是以主婦的模樣
每次下課一個人的時間
就是下北沢逛逛藥妝店逛逛超市
總是買了一堆日用品啦菜啦大包小包的回家
不管在超市裡選菜還是走出超市去坐車的時候
總引來異樣的眼光
(因為在下北沢的年輕人都是去逛街的,買菜的都是歐巴桑...)
其實我也習慣了,反正我是奥さん嘛....

呵~這就是我目前的主婦生活
而且目錄裡面有時候還會告訴你這個菜可以怎樣煮
おかげで、我可以變的菜色越來越多了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