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才寫完沒幾天

我遇到生平第一次食物中毒....

禮拜天晚上跟朋友出去吃飯

回家肚子就怪怪的

睡覺前超級不舒服還有點想吐

但是怎麼蹲就是拉不出來

因為胃是最不舒服的地方

所以我想說大概還沒到腸吧...

就這樣在床上邊掙扎邊等到半夜四點(天已經亮了,我猜是四點吧...)

我很明顯感覺到自己發燒

整身不僅發熱

還麻麻的沒什麼知覺(當然我是說皮膚表面,肚子倒是"十分有感覺"!!)

肚子也從不舒服變到劇痛

我想說去廁所看看好了

結果一站起來一股吐意

好不容易走到廁所門口一打開門

我手還在門把上,我的嘴巴就已經往馬桶開吐了!!!

他們真的是用衝的耶真是嚇死我了!!

尤其鼻子嗆的要死(沒錯!三孔齊出.....)

而且還吐不停才恐怖

我真的快要昏倒了當時....

好不容易結束

整個人坐在地上軟掉

手腳沒知覺

喉嚨跟鼻子又好痛

喝了一大杯溫水之後總算可以睡覺了...



以上就是我食物中毒驚險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