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いたたたたた.....
目が痛い!!
事情有夠多!
這時候還給我眼睛發炎
然後被宣告說我要換隱形眼鏡
所以我必須再挪出一段時間跟金錢去配眼鏡....
喔~還有7/1開始大打折!
我看我今年根本沒時間逛><(去年好像也沒有...)
我的粗跟高跟鞋~都過了冷天氣了還沒買到
(話說,今天看到一個路人穿了一個超可愛的粗跟高跟!!)
算了,過的了這學期就算好運了!
現在危險科目增加中
我沒這麼多錢當三年級阿阿阿阿~~~

喔對了!那個醫生好帥!!
看這麼多次醫生,本來走進去時想說大概又是歐吉桑
意外的是個年輕有為的大帥哥!
就有臉蛋又有魅力肚子裡也有墨水的那種
還一直跟我聊天整個很開心哈哈~
(其實是我一直問他問題:P)
他說有問題可以在去找他^0^(其實醫生都是這樣說的...)
害我很矛盾~因為找他表示我眼睛又有問題...

⇒無聊的花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