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差點回不了家
去演奏會慶功宴聊到很晚
自以為從涉谷可以轉車
結果到了之後發現那條線早就關了
趕快再衝回去坐山手線
好險還做到最後一班
心裡想說反正到新宿
小田急線到一點半不用怕
沒想到要衝去坐的時候被警衛趕
原來禮拜六比較早關
什麼麻~
一向熱鬧的新宿整個變很荒涼
我突然覺得很恐怖怎麼回家阿
手機也沒電不能找ho求救
整個慌....
跑去問JR的人員
問他們有沒有別的巴士什麼的可以回家
他們說只有計程車
計程車...傳說中的計程車...
好險我剛剛有領了個三萬塊
再貴也不怕他豁出去了我只想回家
就去等計程車的地方排隊
等了兩三個人上車之後
蛤?不會吧??
輪到我就沒車了????
整個又更荒涼了.............
我面對著黑漆漆的馬路跟背後無人的車站
是怎樣...這麼雖喔..........
突然看到一部計程車
阿壓!他怎麼略過我不停下來????
原來不遠處有個上班族
可惡!我看起來是坐不起嗎????
又再次好險
終於又有計程車來了
我死命用手招!!!!
乎...終於坐上回家的車了....
整個安心下來就開始跟計程車司機狂聊天
還沒被他認出來是外國人整個開心
知道我是外國人之後還猛稱讚我日語好
樂的勒我~~HAHAHA
結果到家之後也不過1600
誰跟我說日本計程車坐上去會破產的???
不過他整個沒錢找開我的一萬鈔票
還在樓下等我回家拿
實在遇到好人啦(被稱讚就說人家是好人:P)

哈~
下次跟ho出去居酒屋可以玩晚一點了~!!

p.s寫完才想到,沒錢坐車也可以用刷卡說~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