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收到ho的愛心包裹超開心
不只有我期待已久的眼霜
還有他買給我的相機記憶卡
在記憶卡裡面有幫我下載的電影
一個是「手紙」一個是「生日快樂」

他叫我先看看電影有沒有問題,能不能看
我試了之後打電話跟他說
生日快樂的語音雖然是國語,可是字幕是簡字
他說又沒關係聽他們講就好了
「也是啦~只是看到簡字就是有一種反感!」
我就是很不喜歡對岸的東西
「那你用東西把那個字幕藏起來好了」他說的很認真...



鄭永浩!不會有人看電影的時候把字幕遮起來好嗎???

不過大概就因為他這種無厘頭
才制住我的壞脾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