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老公的離開

對我打擊太大

所以把頭髮剪掉了...















呵~沒有啦~

畢竟心情不好的時候必須做些改變

唯一可以動的只有頭髮

雖然有點不甘心

可是還是剪了

就因為不甘心

所以剪了個半長不短的

說實在不知道自己的用意何在??

想留長麻?那幹麻要倒帶?

想剪短麻?又覺得不夠短,很像很久沒剪髮的短髮人><

中途半端(ちゅうとはんぱ)




雖然鄭老公很想睡覺拼了命撐到很晚只為了看我的新髮型

而且還說很可愛

潘小姐也說看起來就很像早稻田的(?)

可是自己怎麼看就覺得很不飛遜

怎麼跟雜誌上不一樣???

話說昨天帶上眼鏡還真像書呆子

今天起來就想說捲個頭髮好了

結果整個老...Orz

結局是我還是很沒變化的只綁馬尾

然後連包包頭都綁不瞭了(有空我再用大量髮夾試看看><)









我要去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