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自己怪怪的

是因為太累嗎?

還是講太多日文然後再去講很多中文

所以亂七八糟??

我真的覺得我的中文真的越來越爛

剛剛跟多菲小姐msn的時候也講不出來

要不然就是用很爛的詞然後讓人家會誤解orz

到時候回台灣做企業調查是要怎麼辦阿我?




(不知道未什麼突然不能用分隔線,所以用詭異的燈泡代替....)



這兩天也覺得自己房間怪怪的

自從昨天晚上回家在樓下的時候看到我家五樓燈是亮著的

可是我沒印象自己早上沒關燈阿

應該說我隱約記得我早上有關燈阿(瞧我上一句中文什麼個樣~)

還是

其實我早上沒開燈

可是出門前卻習慣性地按了開關

自以為有關過燈其實我是把它打開???



我的頭腦可以再不清楚一點>"<




總之我很害怕地邊打電話邊開門

可是因為收訊不良很不幸的被ho掛電話

搞的我更害怕

進門的時候還拿雨傘自以為用劍道方式可以自衛

然後慢慢一步一步從廚房走進房間還去破廁所門怕有人躲在裡面

現在想起來很蠢,可是那時候我真的很怕

然後晚上洗完早在電視前吹頭的時候

看著電視上有一個不知名的洞

而且我不確定是不是以前就有了

(就在我跟這個電視密切相處兩年之後我竟然這麼不了解她><)

我想起日本版社會秘密檔案說很多變態會潛進單身女子住的公寓裝竊聽器之類的

看到那個洞我直接想到針孔!!

然後我又做了一個看起來很蠢的事

去拿土色膠帶撕很小很小一塊貼在那個洞上(或者它其實只是個燈??)

很蠢我還是這麼做了

因為這樣會讓我安心一點....




(燈泡再次出現)



如果要說我最近頭腦不清楚的例證

應該就是手機冰炫風事件吧

這事件實在是很離奇

所以從禮拜一發生到現在我講了很多次還越講越短

(不好意思辛苦了禮拜一聽我娓娓道來的日本鬼與初次見面的姐姐)

總而言之我懶的講過程

反正就是我那天去吃麥當勞的時候

把自己的手機跟飲料和雞塊醬汁整盤一起丟到大垃圾桶

重點是我還走出麥當勞坐車到新宿才發現手機不見

重點中的重點是我整個沒有記憶我把它丟進去

然後不幸中的大幸是他回來了

雖然當我接過它的時候它是冰冷的(恩?這句很詭異)

因為最近日本冰炫風出限定新口味而且又是夏天的某個下午

所以它冰冷的身體背面還有白白的液體...........





你說

有誰可以這麼天

把手機丟到麥當勞的垃圾桶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