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說一下

我這兩天的サラリーマンっぽい生活

其實昨天前半部還算是女生的聚會

日本鬼的生日趴體大家去韓國料理店吃

現在想起來慶幸我跟家聲跟日本鬼三人先到有先吃炒年糕墊墊胃

要不然我才不可能這麼能喝






沒錯

昨天我整個亂喝一通

去過韓國店幾百遍卻幾乎不喝韓國燒酒的我

昨天也喝了

サワー也一定要的

然後第二攤點了之前迷上的マッコリ

雖然之前被韓國人說那個喝了很ヤバイ而且二日酔いはきつい

可是昨天感覺狀況很好就給他喝下去了

還喝了百歲酒

是加了很多人蔘等等之類的漢方酒

整個就感覺對身體很好可是我不愛那個人蔘味

只專心對著我的マッコリ

蝦平不喝也給我喝

金不喝我也拿來喝

整個就是不怕死的傢伙

好吧我承認我昨天就是很想喝

只因為我太鬱卒






後來第二攤結束大家趕電車回家

跟金又再去喝第三攤

我突然很想喝牛奶就點了卡魯哇XD

然後聊到兩點才回家

總之整個晚上我的胃裡混了一堆酒

然後還沒事

實在要感謝剛開始的那盤年糕(雖然它很可能是日本鬼現在在苦惱的禍源)

跟後來點了一堆我最愛的東西:ハム鍋啦~チーズ豚カツ等等

所以整個就是除了狂喝之外也狂吃

所以在心情鬱悶猛喝酒之下還沒事





不過呢

因為今天一早要上班

所以昨晚還是拿出了厲害武器ウコンの力

這瓶是日本最賣的解酒液

我也是愛用者

果然今天去上班精神奕奕

然後我就跟對面超可愛像混血兒的岩崎說這件事

整個被笑是サラリーマン

不過我真的不只對一個人推薦ウコン了

逢人就推薦

說真的

趕報告熬夜的時候也可以喝喔~

明天才可以「再出發」!

哈我好像推銷員喔(我想多菲小姐跟日本鬼都有實際感受過)





不過很不幸地

今天聽到多菲說

他隔了一天剛剛才開始吐

說真的我剛剛也有一點點想吐

而且現在肚子開始有咕嚕嚕不舒服的感覺

我們倆一致認為

這酒勁也來的太慢了吧????

整個就是又氣又好笑(我還沒吐出來沒有多菲小姐這麼氣)






然後我們這些不要命又不顧身材的干物女們

明天還要去吃ㄧ攤

所以希望我肚子不要在咕嚕嚕了

我明天可是要繼續的阿

哇哈哈









所以說

壓力大的女人會變胖就是這樣,

當無法改變事實,覺得無力的時候,

就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