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快累死了

可是就很想寫這件事

很多時候不記下當下的感覺

尤其是對生活的感覺或是紀錄

之後根本也懶的去補

補了也沒什麼感覺





我覺得昨天這件神奇事

其實讓我有點毛

就昨天回家在樓下要開大門的時候

看到對講機的地方掛了一個熟悉的鑰匙圈

而且掛的好好的

擺明就是要讓人家看到

怕漏掉大樓任何一位住戶一樣

因為面熟我愣了一下想了兩秒

(驚!!!!!)

這不是我腳踏車鑰匙嗎?????

我想很多人知道我之前腳踏車不見

因為我抱怨很久還寫了文

還扯進大家留言一起詛咒那個小偷(詳情請按上面箭頭指向處,有一堆搞笑詛咒)

可是問題是

我腳踏車不見是兩個多月前的事了(八月的時候)

不會吧?

我趕緊衝去外面看

找找找找....

沒有阿!

不過根據日本腳踏車鎖的邏輯來想

鑰匙一定會跟著腳踏車跑

因為鎖是整個附在腳踏車上面的

鑰匙在車在,鑰匙亡車亡(好爛喔!)





所以我不死心地看很久

然後看到唯一一個有可能是的(事實上我前腳踏車很普遍,因為他是陽春車)

可是有點不一樣

我的前腳踏車有後座的(會坐的屁股很痛的那種)

反正我就姑且插看看鑰匙

「嗲!」

開了耶!!

然後我竟然開始懷疑該不會腳踏車鎖什麼都騙人的

只要是陽春車都可以開?

然後開始試別台看看(現在想起來真蠢,世界上會有這麼笨的事?)

結果證明那位沒有後座的腳踏車

真的是我的前腳踏車!!(→前男友的照樣造句?)

剛開始還處在一種複雜的震驚狀態

我很高興我的腳踏車回來了因為我比較愛他

但我必須開始煩惱我要怎麼處理多出來的腳踏車><

(日本要拿東西去賣的話有時候還要倒貼錢當運費)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兩個月後自己回家的腳踏車

真的很詭異

那小偷真的很奇怪

兩個月後才來還我是怎樣

發現我通緝你了嗎=_=

我爸說應該是同一個大樓的住戶拿去騎了

只是順便騎一下去了哪裡

然後到現在才騎回到我們大樓

不過對於拆掉後座這件事我真的覺得很可疑

如果他不是有心要偷不想被發現,或是想要自己用的話

那他幹麻拆掉後座阿??

還有阿

如果不在意就只是拿去騎

回來的時候就隨便丟就好了

還好心地把鑰匙拿起來(也就是鎖了腳踏車)

然後細心地放在我最有可能會發現的地方

(因為住戶必須從那個對講機旁邊插鑰匙才可以開門)

真的很詭異吧?





我在想

他該不會真的跌進水溝所以後座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a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